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乐叶]今天叶修写同人文了吗?(一发完)

我,胡汉三,回来啦!因为工作缘故,更新会改成周一二周日晚随机更~
这次还是叶修写同人文系列~不过这次主要是聊天。以及这次会有all叶,不过只是主要的还是乐叶
不废话,正文:



如果能重来,张佳乐肯定不会点开那条链接。

时间回到最开始,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楚姐姐,你快看这篇!链接点我

风城烟雨:小戴!

鸾辂音尘:对方撤回了一条信息。

鸾辂音尘:对不起,我发错了!请不要看!

迎风布阵:其实我没想点开的,都怪方锐!

海无量:这怎么能怪我呢?

夜雨声烦:管管?@生灵灭

百花缭乱:楼上是喻队?

夜雨声烦:这不是在训练,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闲啊!

百花缭乱:不过双花是什么?

沐雨橙风:我劝你还是不要了解~

风城烟雨:+1

石不转:所以前辈你还是好好训练,别玩手机了。

百花缭乱:我点了!双花是我和孙哲平的同人文,是张佳乐x孙哲平吗?

夜雨声烦: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会是攻的?

一枪穿云: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会是攻的?

海无量: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会是攻的?

王不留行: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会是攻的?

风城烟雨: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会是攻的?

百花缭乱:快够了!!!!!

索克萨尔: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会是攻的?

再睡一夏: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会是攻的?

夜雨声烦:估计是梁静茹。

百花缭乱:滚滚滚!

百花缭乱:那张叶是指张佳乐x叶修?

风城烟雨:根据你这么说,那韩张不就是韩文清x张佳乐?

沐雨橙风:那方王是方锐x王杰希?

鸾辂音尘:噫,好可怕!

大漠孤烟:……

海无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都出来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这样应该是王方。

风城烟雨:果然是魔术师!

百花缭乱:呸,你们就是妒忌我吧。了解下,我男朋友@君莫笑

生灵灭:迟早分!

王不留行:迟早分!

一枪穿云:迟早分!

夜雨声烦:迟早分!

一叶之秋:迟早分!

索克萨尔:迟早分!

石不转:迟早分!

海无量:迟早分!

唐三打:迟早分!

逢山鬼泣:迟……迟早分?

百花缭乱:呸呸呸呸!

君莫笑:哟,这是干嘛呢?

百花缭乱:老叶,么么哒~

君莫笑:不么,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叶修,看私聊!

索克萨尔:看私聊。

生灵灭:看私聊。

石不转:看私聊。

君莫笑:谢谢老板~

百花缭乱:老叶!

君莫笑:乖哈。

张佳乐知道国家队的众人不安好心,只是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多的人打着叶修的主意!

而且居然还用稀有材料勾引叶修!让他干这些事情!

张佳乐很生气!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只能委屈的在一边哭唧唧。

当叶修回到家,看到的就是委屈的缩成一团的张佳乐。

“唉。”叶修叹气。

第二天,叶修离开了家,留下张佳乐一人在家里。

不久,张佳乐收到一条来自叶修的文件,文件名是——乐叶.txt。

张佳乐点开一看,里面只有短短的八字。

叶修,他

喜欢

张佳乐。








另一边,叶修的扣扣上。

小戴:叶神,我写好了,发你?

叶修:好的~

小戴:王叶.txt

小戴:肖叶.txt

小戴:剩下的在楚姐姐哪儿呢~

叶修:还好有你们,谢啦!

小戴:没关系,请继续提供素材!

小戴:不过你说要给张佳乐前辈写一篇文,写好了吗?

小戴:这可是叶神第一次啊,我也想看!

叶修:写好了。

叶修:不给你看。

小戴:QAQ

叶修:好好训练吧!

小戴:好QAQ




今天叶修写同人文了吗?(1/1)



The End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