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周叶]如何追腼腆的男生(待完)

一日三更达成!我也是厉害了,我是不是很勤奋呀!夸我,赞美我呀!
这是前世今生梗……待补充,请你们教教叶修大大了!

以下,正文:






“爷爷,爷爷,我想听故事!”小女孩一路小跑着过来,一脸兴奋的样子,到达目的地后,她停在一位老爷爷的面前晃悠晃悠,时不时还扯一下老爷爷的衣角。

“你想听什么?”老爷爷摸着小女孩的小脑袋问。

“我想知道您上次说的那个故事的后续!”小女孩说。

“好好好,先坐下来,让我慢慢说。”老爷爷把小女孩引到椅子旁。

“上次说到两位上仙因为触犯仙条而被罚……”

“爷爷,爷爷,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他们会被罚?”小女孩问。

“因为啊,还是不被允许啊!”老爷爷叹息道,“好了,我就从头开始再讲吧,说完你就会懂的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位上仙,他们生活在天庭上,其中一位上仙,他法力高深,是天庭中的佼佼者,而另一位上仙,虽不如第一位上仙,但是他的能力亦不弱。

某一天,天帝派他们一同前往除妖——太上老君的某个坐骑又跑了,现在它在人间为非作歹,而且它还偷走了太上老君新炼成的丹药,一颗还不知是何用途的丹药。

这两位上仙得到的指令是——不允许伤害到坐骑并且把它完整无缺的带回来。

上仙无奈,只能领旨前往坐骑所藏身的洞府,毕竟那是太上老君的坐骑,伤到了可就麻烦了。然而坐骑手上还掌握着太上老君的丹药,虽不知用途,但两位上仙也怕这丹药的威力。

然而最终坐骑没伤到,那位法力高深的上仙受伤了,在收复的时候为了保护另一位上仙。

当时另一位上仙不知道怎么办,现在赶回去天庭疗伤已经来不及,法力高深的上仙受伤的太严重了。在另一位上仙一筹莫展的时候,得知太上老君的丹药并未被食用,于是他让坐骑把丹药交出来,并且喂了给法力高深的上仙吃。另一位上仙以为,太上老君的丹药是不会出问题的。

殊不知,问题可大了。

那颗丹药,太上老君亦不知道效果如何,他只是一时兴起炼出来,药效如何还无从得知。

法力高深的上仙吃完之后,过没多久是醒来了,只见他面色潮红,气喘吁吁。

两人在洞府里犯下了错误。”

“爷爷,为什么法力高深的上仙这样子就犯下错误了,我不懂?”小女孩问。

“咳咳,等你大了就知道了。我们继续吧。”

“等到两人回到天庭,他们那夜发生的事情,天帝已经得知了。他把法力高深的上仙贬为凡人,永生不得进入天庭。

另一位上仙则说这不是法力高深的上仙的错,都怪他自己太弱了,未能保护好自己,应该罚他自己才对,不应该罚上仙!

天帝听到很生气,他不容任何仙去质疑他的判决。于是他说,你们会永生永世都投胎为人,你们会相爱,但是在你们相爱想要表达时,你们其中一方便会死去。但法力高深的上仙,因为你是这一切发生的源头,所以等你死之前你会想起这一切,但额外的我会赐予你一个能力,但是即便你拥有这个能力你也无法改变。

最后他们被贬下凡,投胎为人了。”

“爷爷QAQ”小女孩很委屈,她还是不懂,“那他们活得好吗?”









今天是他们相遇两百天,叶修正准备开车去找周泽楷表白。在这些天接触下,叶修确信周泽楷和他一样,他们是同类,而且叶修能感觉到周泽楷对他也是有好感的,所以叶修才敢去找周泽楷表白。

还差十分钟的路程就到达周泽楷公司的楼下了。

走了一会儿,刚好绿灯变成红灯了,纵使叶修再想早点见到周泽楷,也不得不屈服在S市的交通规则下。

叶修借此机会,拿出手机给周泽楷发了一条短信——下班后有惊喜,等我~

红灯终于转绿灯了。事故也发生了,一辆大货车从另一方向使出,径直撞上叶修的车。

很快的,有人拨打了,110和120,而时间在过去,救护车也没这么快到来,路边开始聚集了行人。

“这是怎么啦?”有好事的路人问。

“据说是大货车冲红灯,把小车撞到了。”

“那大货车司机好像睡着了。”

等到救护车赶来时,人已经不行了,撞的力度之大,已经把车都毁的面目全非,人是被硬生生的夹死。

周泽楷被喊去医院时,他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直到看见叶修的尸体,他不得不相信了。叶修是真的死了,不是假的,是真的。

“你不是说要给我惊喜吗?这就是你给我的惊喜?我不要,你快点醒来好不好?”周泽楷哭的歇斯底里。

“对不起,小周!”叶修说完,想上前拥抱周泽楷,但是他忘了他已经死了,是无法接触到任何东西了。

“如果有下辈子,我不想爱上你了,周泽楷!”

“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第五赛季,周泽楷出道。他带领着轮回战队打入了前八强。

第七赛季,轮回战队在第六赛季时引进来了江波涛,在这赛季中轮回战队进入了四强。

第八赛季,嘉世战队叶秋宣布退役,轮回战队获胜。

叶修在第五赛季时就已经认识了周泽楷,他承认自己是颜控,还是重度的那种,他也知道自己是天生性取向就是回形针,没救了的那种。在这种种的因素下,叶修他粉上周泽楷了。

在比赛闲暇之余,会给周泽楷写信,他自称是周泽楷的粉丝,每次内容都是“加油”两个字!内容简洁明了,不啰嗦。

信件一般一个月有一封,都是一样的内容,直到第八赛季轮回战队获得总冠军,内容变了,“恭喜获冠!”四个字就没了,还是如往常一样,简洁明了。

只是从哪开始,信件就没有再寄过来了。

直到第十赛季,信件开始恢复,内容还是“加油!”两字。

起初周泽楷很开心,有人会愿意写信祝福他,到后来甚至会期待收信。周泽楷尝试过回信,但由于地址不明,只知道在H市,其余便无从得知了。到后来,一段时间没有收到来信,周泽楷难过了一段时间,他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信件就断了,不过还好,他又回来了。

你说为什么是他?

这是周泽楷的直觉,他觉得这人就是男的,不为什么!

“叶修哥,你既然都这么喜欢周泽楷,你为什么不去追周泽楷呢?俗话说得好,世界上没有不弯的男人,只有不努力的回形针!”苏沐橙说,她知道叶修喜欢周泽楷,她也知道叶修一直给周泽楷寄信。

“这话谁说的?”叶修问。

“鲁迅啊!”苏沐橙很快的回复。

鲁迅: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

“要是他并不能接受呢?”叶修问。

“来来来,我给你传授一份宝典!准有效!”苏沐橙开心的给叶修传送文件。

恋爱一百式,如何让对方爱上我,恋爱宝典,恋爱技巧,泡仔攻略,如何追腼腆的男生,[周叶]龙阳十八式等等。

对方撤回了一条信息。

“咳咳,不小心发错了最后一条,别在意哈。”苏沐橙说。

叶修:妹妹这么皮,怎么办,在线等,急!

于是叶修利用空闲时间去看苏沐橙发的文件。

叶修点开的第一份是——如何追腼腆的男生。其中第一点就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接近他。

于是叶修点开扣扣,私聊周泽楷。

君莫笑:小周,我们是朋友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是。

好在周泽楷的回复也快。

得到想要的答案后,叶修就没有回复周泽楷。

而因为叶修奇怪的问题导致周泽楷一脸懵逼。

第二点:主动和他聊天。

叶修再次点出扣扣,正准备点击周泽楷的头像时,忽然一个抖动弹出,然后叶修手一抖,把对话框叉掉了,还没来得及看是谁。

当叶修再次把准备好的话要发给周泽楷时,抖动再次出现,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要发出去的叶修不小心就发到给弹抖动的对话框里。

叶修内心:……完蛋!

黄少天:你已把对方拉入黑名单。

对,叶修不小心发给黄少天了。收到信息的黄少天似乎被吓着了,连垃圾话都没说,直接把人拉黑了。

但是过没多久,扣扣里的职业选手群热闹起来了,原因就是黄少天把叶修刚刚发的信息截图发出去了。

叶修: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失败了的叶修没有再找周泽楷发信息,于是默默的跳过第二条,直奔第三条:学会读懂他的肢体语言。

叶修:……

教练,我想学打篮球。

第四条:分享自己的故事。

叶修:……

分享自己如何打爆黄少天的狗头吗?

第五条:主动示意约会。

叶修:似乎这个可行。

于是,叶修真的把周泽楷约到了………………约去jjc了。

君莫笑:小周,有空吗?

一枪穿云:有,怎么?

君莫笑:我们约……

一枪穿云:约?jjc?

君莫笑:……对。

一枪穿云:好!

叶修内心:不哭,站起来撸。

于是两人jjc打了个爽。

至于后面那些,叶修删了。

没办法,叶修只能上网找攻略,当然是披马甲上阵。

[求助]请问怎么追人?

1L 忧郁小猫咪

本人男,对方也是男,但是对方是直男,而且也不知道我喜欢他,我只敢悄咪咪的下手,但是不知道怎么办?特来求助各大网友,请你们献计!

2L 忧郁小猫咪

对了,对方性格很腼腆,急!



Tbc


以下开始征集你们给叶修大大的攻略,求助各大网友,让他追到周泽楷……真的是让你们想耶!想到了就留言吧,可以带马甲来,会百分百采用哒~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