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我今天去医院检查伤口,终于可以拆线了。然后我的家人朋友都说拆线不痛的,我信以为真。很好,最终痛得我在病床上大喊大叫的,医生都不好意思了,她说:快了快了,再忍忍。我还是觉得好痛,她又说,还有几针,这线比较深,忍忍哈。最后当她说最后一针的时候,我激动得那个泪水,抑制不住,哗哗直流。

然后一直都有种被针扎的感觉。

你们都是大猪蹄子!此刻内心只剩下这张表情包。

晚上亲戚叫去吃饭,我就坐一边玩着手机,表弟在一旁玩球。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表弟一个球,啪的一下,正中我的头,对,就是刚拆线的那个位置!疼的我,再次哭出来了。

然后我就去找我妈帮我看,我妈说没事,我说好痛,我妈说没办法,又不能打回去骂回去。

最后我就憋屈的哭,痛到我又在发抖……

本来拆线就痛了,又被砸一次,痛到怀疑人生,现在都还在痛。(;´༎ຶД༎ຶ`)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