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双叶年下]叶修:我不敢!(一发完)

我也来玩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自己




还在叶修和叶秋读幼儿园的时候,叶秋在家里正看着电视,忽然来了一位客人,是一个远房亲戚,而这位远房亲戚又带了她的孩子来,她的孩子与叶秋的年纪相仿,于是叶母让叶秋招待这位远方而来的亲戚。

叶秋很听话,于是他把客人带去他和叶修的专属玩具房里玩。

玩具房里叶修正趴着睡觉,上次叶秋把玩具拿出来了,而且还没有把玩具归类,于是堆成了一座小山,刚好把叶修小小的身子挡住了。

叶秋与这位客人聊着聊着,发现对方竟然也有一个哥哥。

“你可别说,我哥哥可厉害了,上次他敢一个人睡觉!”对方很是兴奋的说。

“这没什么的,我哥他也敢啊!”叶秋回应道。

“我哥还敢一个人走夜路呢!”对方说。

“我哥也敢!”

“我哥还会……他还会……打架呢!上次他把一个小学生打进医院了!”对方憋了很久,终于来了一句。

远在外地的他哥打了一个喷嚏。

“我哥……我哥他……才不会做出打人这种没品的事情!”叶秋很不屑的说,打架是不对的,怎么可以拿出来炫耀!

“我哥还敢吃屎!”终于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的对方,很大声的说出这句,他哥不在,他不怕,而且这回叶秋不会有招了吧。

“我哥也敢!”叶秋不甘示弱,他哥也不在这儿呀。

从对方说的那句“我哥还敢吃屎”时就被吵醒的叶修:……

“我不敢!”叶修决定必须得把叶秋打一顿才能开心点。

“哥???!?!你怎么在这里!!!”叶秋听到声音后,他转向身子,看到的就是叶修愤怒的表情。

叶秋:完蛋了……



过了很多年,这位远方亲戚又来了,又带着他那儿子来了。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对方看到叶秋的身影,凑到叶秋身旁,还想和叶秋聊天,就被叶秋打断了。

“你是说炫耀哥哥那回事吗?我们这回换一下,我们炫耀弟弟?”“叶秋”说。

“我先来,我弟弟敢吃屎。”“叶秋”说。

“???”对方有点疑惑,这是干嘛呢,怎么就和屎杠上了,他只是想问,记不记得一起玩玩具。

准备下楼梯的真·叶秋听到假·叶秋的这句话:……

于是,假·叶秋为他今天说的这句话付♂出♂代♂价了。

可喜可贺!



The End

评论(5)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