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周叶]吃我一发来自87年的狗粮!(一发完)



第三十五赛季,荣耀第三十八轮比赛。

当他站在这顶峰时,当人们都在为他庆贺时,他想这不是我要的荣耀。

“三十八连胜!不可思议,他做到了!”主持人很兴奋的说。

现场早在他获胜的那一刻放起了礼花,有是官方准备的,因为这里是他的主场,有些则是他的粉丝准备的。

他就站在万众瞩目的位置上,但是他不觉得自己真的是超越了那位——曾经站在巅峰,三十七连胜的叶修!

现在的荣耀如同叶修预言的一样,俨然成了各种秀操作,只为了炫耀自己的技术,没有像之前那种争锋相对,大家也不是那种为了争总冠军而战,只是单纯的炫耀,仿佛就是,叶修说过的——演艺圈。

他觉得这个荣耀对他只是一种折磨,他想要和叶修比拼一场,证明自己的能力。

“骚年,你渴望力量吗?”在祝福声、礼花声等各种声音中,他听到了这么一道明显的声音。

“我可以让你回到过去,实现你的愿望。”ta继续说着,只是这回他觉得有点熟悉。

“好!”他说。





“这里就是第十赛季,第三十八轮比赛。你有一天的时间,今晚你就必须要离开。”

“你是谁?你为什么要帮我?”

Ta并没有回答他提出的问题。

他感觉到这人已经消失了。

他发现自己所处的位置不远处正是萧山体育馆,兴欣的主场。

他刚走进去场馆,就听到里面传来的喧闹声,其中最多的词就是“三十七”。

“我会打败你的!”他在心里说着。

第二天,他站在兴欣网吧的前台,扬言要挑战叶修。

每天都有那么一些人说要来挑战叶修的,前台小妹看了他一眼,指了一个位置,然后打电话跟战队的人说来挑战者的事情。

他坐到前台小妹指的位置,才想起自己没有账号卡,他不好意思的往回走。

当前台小妹看到他走回来时,以为他是想走了,没想到居然是连账号卡都没带,心里很是鄙夷,却还是乖乖的问他需要什么职业的账号卡。

“就……战法吧。”他说。

他拿着兴欣提供的账号卡回到了位置上,插入卡后,很快有人私信他,到竞技场房间1224,密码0529。

“你好呀。”对方看到他的到来,打了一个招呼。

流氓?这不是叶修!

“你好。”他也回了句。

对方还在说,一副自来熟的样子,但是他不擅长表达,他在他的世界里被称为话废。

他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他的行动力却是一等一,目前他占了上风。

不久,荣耀出现在他的电脑画面上。

周边因为又有新的挑战者而围绕着他的人原本在低声细语,但是看到他胜利的一刻时,不禁大喊一声。

而他也因周边这些人知道了对方的身份,对方是包荣兴。

“兄弟,厉害啊!”对方在频道上打了一句。

“谢谢。”他说。

他以为对方是在夸奖他,所以他才回了句谢谢。

很快,对面又换了一个人。

这次是女战法。

他知道这位是谁,唐柔。

“你好。”这次,他主动打招呼。

“你好。”她回到。

两人仅一句的交流就没有下文。

不久,荣耀又出现在他的电脑页面上。

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了,讨论的声音越来越多,其中还有人问是不是哪个战队的。但是又不是熟悉的面孔,如果是青训的,又太大了,而且这技术足以进战队。

很快,对面又换人了。

这次终于是叶修的散人君莫笑了。

“小朋友,哪里的?”对方问,似乎也把他当成了是某个战队的。

“我没有加入任何战队。”在这世界。

“要不要考虑兴欣。”对方说。

“……”原来不是想要知道他是哪个战队的,而是想要招揽他。

“我是来挑战你!”他说。

“加油!”对方说。

这次的战斗持续时间比前两次还要久。

在众人专注于看他的比赛时,一个戴着墨镜口罩和帽子的男性以飞快的速度往楼上走。

前台小妹看到来人,则是一种见怪不怪。甚至有点破灭。

过了一会儿,以他的落败宣告结束。但是君莫笑剩余的血量亦不多了。

“来楼上找我?”对方在频道发了一句。

“好。”

楼上。

他进来看到的就是站在门口迎接他的包荣兴和陈果。再看向一边时,就是叶修和唐柔,以及一位长得非常有辨识度的男人——周泽楷。

“为什么会要来挑战我?”叶修看到人进来了,于是他问。

“因为你是叶修。”他说。

“你这理由……”

“没见过有人可以脸T成这样。”陈果说。

“前辈,厉害!”坐在叶修旁边的周泽楷说。

忽然安静了。

“你们不要这样欺负小周。”叶修看不下去了,每次都这样,总是在周泽楷说完之后就不接话。

“前辈。”周泽楷举起叶修的手,放在嘴边,轻轻一吻。

“你看,我家小周多好。”叶修的嘴角微微上扬。

在场人员,除了包子:呵呵。

“叶修和……周泽楷,你们……?”他有点接受不了。

“哦,我们是一对。”叶修说。

“一对!”周泽楷一直握住叶修的手。

“嗯。”他说。

陈果:你嗯什么?你不应该震惊点吗?

“我能和你打一场吗?”他看着周泽楷说。

“不好。”周泽楷举起握住叶修的手,示意自己并没有手了。

“哦。”他也没有一直紧逼周泽楷,听到周泽楷的答案后就没有再说了。

场面忽然又安静了。

“老夫来啦。你们都站在门口做什么?我靠,周泽楷你这家伙又来了!”直到魏琛的到来,这安静才被打破。

“你小点声!”叶修说,目前知道他和周泽楷在一起的人很少,但是在魏琛的大嗓门下,不少人是知道了,例如刚刚的前台小妹。

“所以周泽楷到底看上你哪点了?”魏琛问。

“没办法,谁让哥这么优秀。”叶修说。

“对!”周泽楷说。

“靠!”魏琛不满了,每次周泽楷一来,总是有狗粮吃。

“谁追的谁?”他问。

“我呀!”叶修说。

“可别说,追小周可真不容易啊!”叶修继续说。

“很容易!”周泽楷不服了。

“唉,可怜哥的腰。”叶修说完,揉了揉自己的腰。

陈果听完捂住了鼻子。

“送了他一箱吃的,结果不小心搬运过程中扭到腰。”叶修说。

陈果:……

“好吃!”周泽楷喜欢吃零食,而且叶修找的都是周泽楷爱吃的。

“当然,前辈更好吃。”周泽楷说。

“呵呵。”叶修一把把人推开,顺便把手抽回来。

“叶修为了追周泽楷,还发了帖子求问。”唐柔说。

“我关注了!”周泽楷说。

“喜欢色诱!”周泽楷继续说。

“送吃的也喜欢。”迟疑了一下,周泽楷决定再加上这句。

因为唐柔提起了发帖的事,一下子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而他只是静静的听着。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叶修忽然想起自己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而且还把人冷落的一段时间,听他们讲,于是他问。

“我姓周,叫不离!”他说。





原本的世界。

“你这么帮他好吗?”

“他该知道。”说完,他的眼光看向一份乏黄的报纸。

报纸上有一篇报道——荣耀前后第一人死于飞机事故。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他的身份?”

“……嗯。”

周不离,是周不想离开叶,只是你们俩一并离开了。

或许说,真不愧是你们俩的儿子,喜欢荣耀这点和你们真的是一样呢。哥,小周。





The End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