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黑遍全联盟]我们会ooc,难道你内心就没有点哔——数吗?

脑子一抽的产物,无cp,应该有后续吧,大概,因为角色太多了,不能一次性把全部写完,那太多,想到了就再补充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想法来源于:假设他们都是演员,而全职是他们演的一部剧,然后呢,其实大家的性格都是与这部剧中的性格都是相反的性格
就是这样,正文:





@周叶头顶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qzgs》电视剧的最新预告片,我表示看完后被震惊了!!!//@qzgs电视剧:最新预告片已出炉,点击链接进入观看~

@少天世界最棒:对不起,你是谁啊?还我沉默寡言黄少天!//@周叶头顶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qzgs》电视剧的最新预告片,我表示看完后被震惊了!!!//@qzgs电视剧:最新预告片已出炉,点击链接进入观看~

@叶修在我床上:对不起,各位,这不是我家叶修老公!//@少天世界最棒:对不起,你是谁啊?还我沉默寡言黄少天!//@周叶头顶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qzgs》电视剧的最新预告片,我表示看完后被震惊了!!!//@qzgs电视剧:最新预告片已出炉,点击链接进入观看~

@糖糕我爱你:不觉得很带感吗?//@叶修在我床上:对不起,各位,这不是我家叶修老公!//@少天世界最棒:对不起,你是谁啊?还我沉默寡言黄少天!//@周叶头顶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qzgs》电视剧的最新预告片,我表示看完后被震惊了!!!//@qzgs电视剧:最新预告片已出炉,点击链接进入观看~

@糖糕我老婆:我也觉得带感,另一面的他们,哈哈哈哈哈,不过先心疼天天宝贝,据说他的台词本是小周周的五倍还要厚,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糖糕我爱你:不觉得很带感吗?//@叶修在我床上:对不起,各位,这不是我家叶修老公!//@少天世界最棒:对不起,你是谁啊?还我沉默寡言黄少天!//@周叶头顶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qzgs》电视剧的最新预告片,我表示看完后被震惊了!!!//@qzgs电视剧:最新预告片已出炉,点击链接进入观看~

@文州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心疼小周周,以后再也不能刷小周周话唠了,因为他都没几句台词啊!哈哈哈哈哈哈//@糖糕我老婆:我也觉得带感,另一面的他们,哈哈哈哈哈,不过先心疼天天宝贝,据说他的台词本是小周周的五倍还要厚,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糖糕我爱你:不觉得很带感吗?//@叶修在我床上:对不起,各位,这不是我家叶修老公!//@少天世界最棒:对不起,你是谁啊?还我沉默寡言黄少天!//@周叶头顶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qzgs》电视剧的最新预告片,我表示看完后被震惊了!!!//@qzgs电视剧:最新预告片已出炉,点击链接进入观看~

随着qzgs电视剧官微的一条微博发出,大家在看完短短十分钟的预告片后,最开始出现的都是喷,都是在说这次选角的问题。其中最具争论的无疑是周泽楷和黄少天,所有粉丝看完都在底下纷纷留言表示这什么鬼!

首先周泽楷,粉丝爱称小周周,其人设是话唠阳光直男,每次采访明明一句话可以解决的问题,偏偏说一大堆,被称为最不想采访唯二中的其一。至于直男,则是因为周泽楷发微博附带的自拍,每次的图片都是直男自拍,若不是颜值撑着,估计……好吧,没有估计,因为粉丝的原话就是:我家小周周就连直男自拍都能拍得这么帅,比那些p了多少次的某某不知道好看多少倍!

而黄少天其人,则是不喜欢废话,言语精准简洁,而且黄少天本人走的风格是成熟稳重,每次拍剧几乎都是霸道总裁的角色,要不就是扮演帝王角色,而其人设也是霸道总裁,因为据某某狗仔透露黄少天的背景可不一般,因此也造就了黄少天一条绯闻都没有。还有一点就是黄少天拥有微博,但每次发微博都是一句话解决,例如转发微博直接就是转发微博,字都不带改动,要不就是,嗯好看、哦推荐、加油、这次不错等,据粉丝们统计黄少天没有原创微博,都是转发居多,而且每次配词出现最多的是第一转发微博,第二推荐,第三是很棒。

也因为如此,他们俩被称为最ooc,没有之一,而入了这部剧的每位演员,都出现大小不一的ooc,因为这样,某些粉丝的开始怼剧组。

喻黄了解下:当初你们选角色时,就一直不肯透露参选者的信息,直到开拍前也没有透露任何一点消息,现在发的这条预告片,你们是在逗我们玩吗?你们有没有去了解过你们选取的演员的信息吗?

叶修娶我:我从修宝出道到现在一直都关注着,这次选角色真的是不走心了,心疼我修宝!我修宝扮演的都什么鬼,日夜颠倒、嗜烟如命,还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谁还记得我修宝的学神和老干部人设啊!不过大家都是温柔的,这点是一样的。

新杰今天通宵了吗:我家新杰大大表示委屈,他应该去扮演yx这个角色吧,为什么是zxj,虽然我是zxj的粉,看到和喜欢的融在一起很开心,但是也得了解一下他的人设啊,我家新杰大大是喜欢打游戏,而且还是打遍天下无敌手那种,在演艺圈里无人能敌,还能和职业选手打上三百回合。虽然这点很符合,但是!但是!但是!他作息不定,作为他的粉,看到他三更半夜还更博,发自己的战绩,我就心疼!心疼特么的这么熬夜皮肤还这么好,才怪!这才不是我的真心话!

@文文我宣你:我家文文长得是凶神恶煞了点……但是他是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好吗!喜欢粉色系的一切,喜欢毛绒娃娃,少女心爆棚,还怕大型犬,虽然大型犬会因为文文的长相而吓跑。但是我家文文有这——么——好,他是世界第一好!而这次他扮演的是hwq,不得不说,扮相是很符合,但是我家文文并不是那种人啊,他不喜欢锻炼,鬼知道他那八块腹肌怎么来的,我才不是妒忌呢!虽然大家走在路上都会收到钱包,长着一副钱包脸……忽然找不到反驳的点,为什么觉得他们是迷之贴合啊啊啊啊,除去文文的少女心不谈,其余真的很符合啊……我估计是假粉吧。

我看不下去了: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俩在一起吧,都是傲娇……不过楼上说的对,文文真的是挺符合的!

喻文州嫁我:看我id就知道我是谁的粉了。不得不说,这次角色选取真心有问题,我家文州老公,公认的反应迟缓,上次上大侦探系列的真人show,选到杀手,一个回合就能让人找出来,选到侦探,连别人都已经猜出来了,他还没反应过来,表现最好的那场就是扮演死者,堪称经典!这次的角色是真的非常ooc了,根本不是我家文州老公!而且我家文州老公走的是卖萌型的,还记得他是学渣的人设吗?

文州我老公:楼上你放下我老公我们还能好好的说话。

点心大大:大家都出现ooc了,但是你们不觉得还有一个人ooc得很厉害吗?我感觉他可以出演qyf这个角色呢!

我家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那肯定是我家小天使了!!!!!天呐,他这次角色笑死我,这是剧组对小天使有多大的怨恨,才会给这么一个角色!

小天使糖糕糕:生气!我家糖糕才不是th那种角色好吗,他更适合qyf这个角色啊!上次糖糕的采访,你看他对那个前辈多尊重,特别是喜欢欺负新人的某某遇到糖糕都不敢下手了。糖糕可是我们的小天使啊,每次采访都是多么的体贴,上次我见到他本人,因为人太多不小心被撞倒了,他会过来扶我!扶我!扶我!而且他这人又不是th那种嚣张跋扈(?)型,对谁都是温柔对待,细声细气的,有时候看着都替他捉急,生怕被欺负!但是你看你们都对糖糕做了些什么!

敬言而论:各位,难道敬言就不是ooc的其中一位吗?敬言他原本就不是什么大牌,没什么名气,但他做错了什么要被如此对待,我看到名单上有他时,我很开心,但是看完预告后我只想求你们,踢他出局吧。

敬言敬言你最棒:可不是嘛,冷门演员也不是被你们这样糟蹋的!敬言他是流氓出身,这次扮演的角色所使用的账号卡也是流氓,但是我怎么觉得他更符合brx的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再不济也是wjx,虽然他没有wjx的那种气质,但是敬言不合适这种斯文的路线,他本人就不是这样的,他更合适那种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好吗!

魔法少女杰西卡:看完预告片后,我只想改这个名字……

杰希大神看我:+1,话说我家杰希大神这是什么鬼妆容,这一大一小的眼睛,虽然是符合wjx的外观了,但是……迷之带感啊,哈哈哈哈哈哈,一本正经的王杰希,成熟稳重的王杰希,简直吓哭我了……

杰希我的嫁:+2,哈哈哈哈哈,逗比的王杰希是谁啊,我的脑海里已经把他的人设丢掉了,我现在就是O_o

王杰希后援会:+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们去看老王的微博,开始自黑了。

叶修后援会:所有演员都在发微博了,大家都在支持呢,或许换一个方向看,是真的不错呢~

周泽楷后援会:QAQ小周周说,为了更符合zzk这个角色,他居然把所有微博删了!!!把直男自拍都删了啊!!!你看刚刚发的自拍,这还是小周周吗?这个精致心机boy,还有看他的微博转发,宛如黄少天的微博!

黄少天后援会:对不起,少天他的微博已经……我不认识了,好可怕,微博字数都上限了,为了贴合自己的角色,太敬业了,没见过少天发这么多字数的微博!

韩文清后援会:文文他把房间的摆放都改了啊!毛绒娃娃都没了……

一帆宝贝:一下子这么多大佬出现,瑟瑟发抖……但是我家一帆,他为什么不去扮演th这个角色呢,一帆是那种叛逆boy,不应该更适合th吗?给他的qyf角色……

橙子橙子:但是不觉得我家橙子和叶修扮演最佳搭档很违和吗?他们是死敌啊,虽然只是橙子单方面黑,但是橙子很不喜欢叶修啊!

橙子我老婆:服气!橙子这次演的为什么不是cyx,她更符合女王的气质呢!不得不说,cyx更像她平时的人设。





…………………


@叶修V: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拍好《qzgs》这部剧,请大家期待吧。

@黄少天V:赞同老叶的话,大家看过再说。//@叶修V: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拍好《qzgs》这部剧,请大家期待吧。

@周泽楷V:对!//@黄少天V:赞同老叶的话,大家看过再说。//@叶修V: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拍好《qzgs》这部剧,请大家期待吧。

随着叶修的微博发出,大家都开始转发叶修的微博。

《qzgs》电视剧官微的微博评论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大家开始表示支持,或者期待。

而刚刚有个小粉丝发了条评论。

我是谁我在哪:话说小周周是公认的最不想采访唯二中的其一,那还有一位是谁啊?

世上再无苏沐秋:看我id啊QAQ



End(?)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