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周叶]狗粮真好吃(一发完)

这是点的梗:想看老叶退役后某次全明星,周叶公开了的背景下,周叶(解说叶)正在台上活动中无形放闪虐狗时(真的不是有意放闪,毕竟两人职业道德都是杠杠的)。突然时空错乱,很多个平行时空的周叶突然穿越过来(原著背景或者au.都有)。然后就是……放闪xn周叶们也在互相无形放闪和互相吃狗粮
反正写完后,内心就是这都是些啥!!!!!以及名字真不会取啊……
以下正文:





全明星周末从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开始举办,每年都会举办一次。

而今年,荣耀职业联盟第十一赛季,第九次全明星周末,却是由兴欣战队承办,原因是因为兴欣获得第十赛季冠军,虽叶修和魏琛都退役了,但也不妨碍兴欣这赛季的发挥。而且这次全明星周末还邀请了叶修作为解说嘉宾之一。

@叶修V:谢邀。这次我会担任全明星周末的特邀解说嘉宾之一。

当天。

如往常一般,开场都是新秀挑战赛。

叶修解说得恰好到位。

第二天,游戏环节。

叶修如同昨日一样解说,没什么不同,只是到了周泽楷出现,解说的就有点不一样了。

例如。

“我家小周表现的真不错,你看这发子弹,时机刚刚好。哎哟,这里也不错。嗯嗯,不错。”

“少天这是做什么了,抽搐了一样。”

“老韩这波表现一般般,这里技能放早了,要是慢一点就好。”

简直就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而且他本人也没有察觉到自己的问题,说出的话都是直接脱口而出,未加思索,仿佛是就该如此。

@黄少天-蓝雨V:@荣耀联盟 下次不要再邀请这货@叶修V来参加。

连剑圣大大气得话都少了。

然后往下拉发现还有一篇长微博控诉。对不起,撤回上面那句。

自从两人公布关系后,天天各种闪光弹的放,偏偏两人还不自知。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在休息室做什么,请你们放过那休息室好吗!求你们了!

第三天,活动还是如期而至,今天是二十四位全明星的大乱斗。

在叶修还是不经意的夸奖自家恋人时,突变发生了。

只见场地外,阴云密布。

“轰隆!”打雷闪电。

一声巨响后,场馆一下子全黑了。

“这里是哪里?”叶修看向周围,所看见的地方皆是一片黑。

“小周!”叶修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牵住对方的手。

“前……前辈?”“周泽楷”看向来人,有点惊讶,毕竟对方一来就握住他的手。

“?”叶修看到“周泽楷”的反应,“你这是怎么了?”

“叶秋?”正当“周泽楷”和叶修两人大眼瞪小眼时,忽然传来一道声音。

叶修和“周泽楷”同时转过头去看来人,发现对方……

“叶秋?”叶修问。

“……”

“你是谁?”两人同时问。

“嗯?”不远处又站着一位“叶修”。

“……”还有一位“周泽楷”。

“怎么这么热闹。”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时,又一位“叶修”携着“周泽楷”出现了。只是这位“叶修”和“周泽楷”有点特别,“叶修”长有尾巴和翅膀,“周泽楷”则是小小的一只,但也不难看出身后也有翅膀。

“前辈!”还没等到回到,周泽楷一路小跑着过来,只是在他身后还跟着一位“叶修”,和一位“周泽楷”。

……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开口说叶秋的。

“不如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修。”

“我也是叶修。”剩余四位叶修一起说。

“既然大家都是叶修,不如说一下自己,介绍一下。我们应该是遇上了时空乱流,之前听他们说,近些日子会出现呢,没想到这么巧让我们碰上。”有翅膀和尾巴的“叶修”说。

“这样大家也好分辨呀,我们是不会这么快回去的。”他继续说着。

“为什么你能这么快就接受。”从一开始只是说了一个词的“叶修”说话了。

“你也看出来了,我不是人类,所以这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有翅膀和尾巴的“叶修”说。

“既然你们都不愿意说,我来第一个。我也是叶修,不过我是恶魔。这是我的恋人,周泽楷,不过他是天使,与我不一样。”恶魔叶说。

“我也是叶修,他是周泽楷,不过在你们身上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应该是和我们不一样了,我是omega,他是alpha,我们已经结婚了。”提出质疑的“叶修”很快就接受了,他很愉快的分享出自己的信息。

“我是杀手,他跟我一样,我们是在一次任务中相识,他被派来追杀我,然后技不如我,被我打败了。”这是最先说叶秋的“叶修”说。

“……”夹在一堆给里给气中间的“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纵使是脸皮再厚的“叶修”这会儿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也是叶修,我是职业选手,他是周泽楷,和我一样。对了,我们也是恋人。剩下的话,好像还有你们没有说了。”叶修说完看向了一直在沉默的两人。

“叶修”:我选择死亡。

“周泽楷”:+2

“我和小周也是职业选手,我们俩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普通!单纯!的好朋友关系。”“叶修”说,便收到了许多质疑的目光。

其中就有。

“没关系,当年也是我主动追的人,不就是对方害羞了点,我们大胆点就好啦!”恶魔叶说完“想当年,我追他的时候,小周可害羞了,说什么天使和恶魔是不可能在一起,但是现在不是在一起了吗?真是口不对心呀,口嫌体正直。”

“所以说为什么你的小周还真的是‘小’周。”杀手叶问。

“都怪小周,让他不要回恶魔城,偏偏不肯,现在好了吧,都成这样了。”恶魔叶说完,露出一副很忧伤的表情。

“不能在外面做。”天使周很虚弱的说。

其实是因为天使周对恶魔居住的环境不适,导致力量衰弱,变成小孩了。而会变成这样,则是因为天使周执意要在恶魔城做才导致这样的。

“你这小周和我家的一样,都不肯野外!其实啊,都被追着逃了,还在乎什么地方了,情欲来了,随便找个地儿啪啪啪然后继续跑路。”杀手叶说完,也是很可惜的说,他是挺喜欢野外的,只是可惜恋人不赞同,唉。

“不可以!”杀手周听完恋人埋怨自己的话,很快的就回应。

“野外play!”Omega叶说。

“下次我们也试试。”Alpha周说。

“那杀手叶和恶魔叶你们就不在乎地方的吗?不介意有人参观?”叶修问。

“哦?地方的话我是不在意的,我倒是挺想在天使岛九层来一发(天使岛九层是朝圣地,只有少数的天使可以进入,天使周便是其一)。如果有人要参观,那我不介意的,我们恶魔可不讲究这个呢,恶魔,不就是要及时行乐吗?玩的开心,尽兴不就好了吗?讲究这么多做什么,就算让我们在你们面前来一发,我也不介意。毕竟大家都是叶修周泽楷呢~”恶魔叶说。

“我也不介意地方,反正不都是要做,在乎那些干嘛呢!有时候被追杀着,你还说要洗个澡抹香香,弄这弄那的,我一发都已经打完了,瞎讲究!但是呢,如果有人要看,除非眼睛不想要了。”杀手叶说。

“对吧,上次我和我家小周在哪里就可刺激了!”恶魔叶说,“我家小周就是不懂野外的好处!”

“可不是嘛!”杀手叶甚是赞同!

叶修:……没节操二人组。

随着杀手叶和恶魔叶越聊越劲爆,都快要18x了,杀手周不得不上前阻止,他凑到杀手叶面前,一把抬起杀手叶的下巴,对着杀手叶的嘴吻了下去。

鲁迅说得好:让人闭嘴的方式最好就是堵住他的嘴巴。

鲁迅:我什么时候说的???

杀手叶看到杀手周这么主动,他在很主动的回应回去,一时之间两人就亲的难分难舍,而杀手叶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按杀手叶赞同恶魔叶观念的程度,有可能他也会选择在这啪啪啪呢。

“我们给他们留个地方,我们去别处。”叶修有点尴尬的说。虽然他和周泽楷也不是什么单纯的前后辈关系,该做的都做的,只是对于这种场面还是有点接受无能,毕竟两人出柜了,但是还是很传统的,这种事怎么可以这样呢!

“唉。”Omega叶叹息着,他有点想留下来观摩。

Alpha周很了解自家恋人的想法,一把就把人给拖走了。

“话说你们怎么这么安静。”叶修问,他看向一直沉默不语的原著叶和原著周。

原著叶:我觉得自己的三观有点碎了。

原著周:+2

然而两人只是抬头45°看天,作忧伤状。

“对了,你和你家小周又是怎么发现起来的。”Omega叶问叶修。

“说起来是我主动追的人。”叶修说。

“是我!”周泽楷很快反驳道。

“怎么就不是我了!”

“明明是我!”

“第十赛季,是我主动告白的好吗?”叶修插着腰指着周泽楷说。

“我先,第五赛季!”周泽楷也不认输。

“可是你跑了!”

“我没有!”

“因为你笑我!”周泽楷继续说。

“咦?”叶修有点疑惑,但是他想了想,随即笑了出来。

“那是个误会。你不知道你当时告白那个样子,憋红着脸,活像只番茄,刚好王杰希又拿着只番茄路过,我这才笑的。”想起那时候发生的事,叶修笑得停不下来。

周泽楷看着叶修笑的直不起腰的样子,他觉得自己是时候需要重振夫纲了。

Omega叶:我走就是了!这种自己给自己喂狗粮的,是怎么样的操作呢?我吃不就是了吗!

原著叶:我做错了什么!求放过!

原著周:+2

原著周叶两人瑟瑟发抖中。

AO周叶夫夫和原著周叶两人又转换了一个地方,恶魔叶和天使周从远处看到他们四人,也跟着过来了。

“唉,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Omega叶问。

“不知道。”恶魔叶说。

“好想回去了。”Omega叶说。

“或许需要一个契机。”天使周说。

“哦?”Alpha周。

忽然就安静下来了。

一阵沉寂后,是杀手周打破的。

“任务。”杀手周说。

“遭了,还有任务,我都给忘了!”杀手叶说。

“什么任务?”Omega叶问。

“我们这次出来就是接了一个任务,这回赶不上了,只能宣布失败。”杀手叶解释道。

“嗯。”杀手周表示赞同。

“不要紧?”Alpha周问。

“没事,大不了就让叶秋去搞定,小事一件。”杀手叶说。

“为什么你们会去当杀手?”原著叶问。原著叶在苏沐橙的熏陶下,对平行世界都是有一定的了解,但是这种就太奇怪了。

“叶家你也是知道了,会这样也是因为意外吧,本来是打算当兵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没想到叶秋差点出意外,我发现很多事情不是明面上的那么好看,也不能很明显的做出来,只能悄悄的。后来认识了一个人,机缘巧合之下就开始了,叶秋处理表面上的事情,暗地里的事情就由我去处理。”杀手叶说。

“而小周则是因为他自己了,他因为小时候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被人下毒手,但是他很幸运,刚好躲过一劫。只是他是不可能再出现在世人面前了,因为他已经被定义成死人,而且他的家人也因为受他的牵连,都被杀了。”杀手叶说到这里,他停了下来,看向杀手周。

杀手周感受到了杀手叶的目光,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关系。

“不过都过去了。”杀手叶说。

“很感谢能遇到你。”杀手周抱着杀手叶。

“嗯。”杀手叶回拥着杀手周。

两人很难得能享受这片刻的宁静。因为两人的职业,聚少离多,而且总是处于被追杀,有时候稍微不注意点,都可能会被杀了。上次两人在恩爱时,就被偷袭了,杀手周为了保护杀手叶受伤了,所幸伤的不严重。

AO夫夫:我刚换的地方,又要换!

原著叶:我只是想问一问,我真的不是给佬!

原著周:+2

AO夫夫对视了一眼,决定……

“话说当年我们是相亲才会相遇,感谢那场相亲。”Omega叶说。

Omega叶:既然没人问,我就自己说!

“嗯。”Alpha周赞同。

“当年的你可真青涩,随便逗一下都会脸红。这么害羞。”

“因为是你,”周泽楷说,“只给你看。”

“么么哒~”

原著叶:呵呵。

原著周:+2

原著叶:我想回家了。

原著周:+2





The End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