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周叶]如何正确的叫醒前辈!(一发完)

我:踹翻了这碗狗粮!
明明是我自己写的,为什么就像是自己给自己喂狗粮呢!生气!
话说我每次取名字都是如何xx的xxx,好像只剩下这个格式了一样……





又是一日早晨,天气晴朗。

轮回俱乐部,训练室。

“咦,队长,你怎么把空调遥控器都带出来了?是拿错了吗?”杜明看到周泽楷在包里拿东西,不小心看到里面还有一个空调遥控器。

“说你八卦还不信,这么小你都看到了?”路过的吕泊远淡淡的飘过一句。

“卧槽,你别跑!”杜明急忙追上去,打闹一通。

“这是训练室,你们干嘛呢!”江波涛看到两人的动作并没有要停止的迹象,不得不提醒一句。

于是还在想如何回答杜明问题的周泽楷就这样被无视了。

事实的真相其实是……

“小周,你不是人啊!!!”叶修惨叫道。

自从叶修宣布退役,并且在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宛如一条咸鱼,沉迷睡懒觉,连荣耀都不打了。

周泽楷怎么喊都不醒,平时又得赶着去训练室,只能放任自家恋人睡懒觉了……才怪。

于是才有了这一幕。周泽楷是故意把空调遥控器带走,临走前还把空调关了。

这样叶修就会被热醒。他就不会睡懒觉了。

醒来的叶修迫于无奈来到客厅,客厅有空调。但是这时候出现一个问题了。

当时周泽楷买下房子,特意找了一个光线充足的地方,意味着在太阳下山之前,光线充足得不得了的那种。

于是客厅会充满热气,仿佛蒸桑拿一样。

而且当初装空调时,周泽楷还特意买了不同品牌的空调,客厅的、卧室的、书房的都不一样,意味着不存在可以拿客厅或者书房的空调遥控器去开空调。

现在就造成了,叶修待在客厅里等空调凉快,这还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客厅里充满着热气,等凉快还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里叶修也是受尽煎熬。

等客厅凉快后,叶修已经没有任何睡意了。

于是他只能去厨房找吃的。

叶修走进厨房,看到的就是冰箱上贴着的便利贴,上面写着:前辈,冰箱有早餐,热一热就可以吃了 ^з^

“不要以为你画个卖萌的表情我就会原谅你!”叶修说完,把便利贴扯下,打开冰箱,拿出周泽楷做好的早餐放进微波炉加热。

在微波炉上也贴着有便利贴,上面写着:午饭不可以吃泡面,我会回来给你做饭! ^з^

“卖萌也没用!”叶修继续把便利贴扯下,只是唇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吃完早餐的叶修继续睡是不可能了,无聊的他把周泽楷硬逼他去买的新手机拿出来玩一下小游戏了。

当他开了wifi,手机卡了一下,信息源源不断的来了。其中最多的莫过于兴欣战队的群。

魏琛:叶修这家伙肯定胖得跟猪一样。

魏琛:被周泽楷这么的圈养着。

魏琛:肯定会!

叶修看到魏琛的三连发时,不禁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软绵绵的,有一块腹肌。

然后再想想周泽楷那模特般的身材,那八块腹肌。

再想了想最近确实是胖了几斤。

最后……

方锐:你怎么能这么说老叶呢。

方锐:你那只是妒忌而已。

包子:敢说老大坏话,吃我板砖!

唐柔:包子他真的提着一块板砖出去了。

陈果:快拦着他呀。

罗辑:没……没事,我拦住了。

叶修:老魏,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魏琛:呸,你爷爷我是这种人吗?

叶修:要点脸。

苏沐橙:怎么这么有空发信息?不睡懒觉?

叶修:小周那没良心的,居然关了空调还把遥控器带走。

陈果:不止一个遥控器吧,其他房间的呢?

叶修:每个房间的遥控器都不一样。

魏琛:不想说什么,先哈为敬,你也有今天。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把你禁言了.jpg

于是一人一个禁言套餐。

叶修:当时就很疑惑,为什么小周一定要装不一样的空调,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呢。

叶修:到底是谁把小周带坏的!

叶修:我的心有点痛.jpg

陈果:还不是你自己!

苏沐橙:还不是你自己!

安文逸:还不是你自己!

罗辑:还不是你自己!

叶修:楼上那两个要点脸好吗?

安文逸:呸,叶修你大爷!

罗辑:老叶你就认了吧,你确实是把人家带坏了。

陈果:好像也是那么一回事。

瞬间,群里因为方锐这句,大家开始谴责叶修的作为了。

叶修:我什么都没做,我怎么就把他带坏了,他本来就这么坏!

叶修不想发言了,他想静静了。

静静是谁?

叶修表示他也不知道。

到了中午,周泽楷回来了,手上还提着一大袋的菜。而且周泽楷还戴着帽子和口罩,外面的温度又不低,于是汗水弄得衣服都湿透了。

“你下次让我去买就好了,不用每次都这么赶。”叶修看到周泽楷回来,赶紧上前帮忙拿东西。

“外面热。”周泽楷回复。

“敢情你就不热了。”叶修说。

“舍不得。”周泽楷看向叶修。

“……”叶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不再言语。并且提着袋子,头也不回的跑进厨房。

进了厨房的叶修捂着脸,盖不住的耳朵泛起了一点红。

周泽楷也跟着进来了。

“前辈?”周泽楷看到的就是叶修捂着脸。

“赶紧做饭!”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看周泽楷,于是他扔下东西后就走了。而且他除了会泡面别的都不会,所以他只能在外面等吃,以及等吃完后收拾干净。

“好。”周泽楷这么说着。语气里满满的是宠溺。

吃完饭后,叶修正准备收拾,周泽楷一把拦住,把人抱起来,抱到沙发上了。

还切了一些饭后果给叶修吃。

“我来就好。”周泽楷说。

叶修想起魏琛说的那些话,周泽楷把他养得太好了,什么事都不让做,除了不喜欢他睡懒觉之外就没有别的了,而且为了不让叶修经常吃泡面,中午明明很忙都赶回家就为了做一顿饭,实在是不能赶回家,都会提前做好,像早餐一样放进冰箱,等叶修起来用微波炉叮一下就可以吃了。

等周泽楷忙完出来了,叶修问:“小周啊,你什么都不让我做,我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前辈你就做我的心头宝好了。”周泽楷说。

“我回战队了,晚上等我回家。”他继续说道,但是叶修已经听不下去了。

叶修抱着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问。

“我爱你。”叶修说。

“我也是。”周泽楷吻了一下叶修的唇。

但是叶修一把扯住人,加深了这个吻。

“快去吧,我等你回来。”过了一会儿,叶修有点气喘吁吁的说。

“好。”




The End

评论(28)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