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周叶]还钱的正确方式(一发完)

说好的楚留香梗,许久没玩,都快忘了,要是出现了bug,就……就……就无视吧……错别字或许还会有的吧,ooc肯定的~以及我是吃华武!









周泽楷有个暗香小号,还是个女号,胸大体软易推倒……对不起,重来吧,是胸大体软不易推倒。

至于为什么会有一个女号,是因为家中有位妹子想玩,但是又不想练级,只想试穿时装,只想买时装,知道了妹子真实想法的周泽楷无奈,给妹子丢了v15的奇迹暖暖后,这妹子再也没有找过周泽楷了。

为什么周泽楷会不抛弃这个小号?那是因为啊,周泽楷有一个大号,一个华山的大号,一个欠了某武当钱的华山大号。

周泽楷为了不还钱,这些日子都在刷小号,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小号上有一个好友,一个软萌的武当,据说还是个萌妹子!

他们是在云梦汤池认识,当时刚出抱抱的动作,周泽楷为了尝试新动作,在汤池邀请了很多人,但是无人回应,只有这个小武当回应了,然后汤池就出现了一幕,女暗香把男武当公主抱了……

周泽楷很激动的申请好友,对方也通过了,于是就这样,两人便相熟起来,经常一起下本。

小武当技术不太行,经常死,尽管周泽楷的技术再硬,也没能带起来,只好把同宿舍的江波涛拉下来一起过,并且把另一个和尚大号丢给江波涛玩。

两人不下本就会去汤池泡澡,或者抱来抱去,江波涛直言辣眼睛!

就这样过去了一段时间,某天,周泽楷悄咪咪的上了自己的华山大号。

没过多久,就被武当杀了。被那位债主武当斩杀了……

对方很快发信息来了:还钱!

周泽楷:命就一条,你还杀了!

对方:那你再死一次吧。

周泽楷:再见!

然后下线。

自从那日后,周泽楷不敢上华山大号了,天天上暗香小号,撩妹子。

江波涛看到后表示:说不定对方是个男的呢!

周泽楷说:我听过她声音,女的。

小武当很喜欢时装,周泽楷也乐意买买买,送送送,这些日子过得太幸福了。某一天,周泽楷提出想面基。

小武当则说:我怕你会失望。

周泽楷:我不会!

小武当:其实我有个秘密,瞒了你很久。

周泽楷:我也有。

周泽楷:其实我有个华山大号。

然后下线上大号。

小武当:特么的原来是你!我日你大爷!还钱!!!!

小武当看到来人,很生气的提起武器往华山招呼去。周泽楷看到小武当的攻击,下意识的防守,只是小武当的攻势太猛,周泽楷开始反攻。

没过几下,小武当死了。

Ta化为尸体。

然后下线。

上大号。

大武当:还钱!

周泽楷:……你骗我!

大武当:谁骗你了!

周泽楷:你欺骗我感情!

大武当:滚你丫!

然后大武当把周泽楷的华山大号打趴下了。

周泽楷为此消沉了很久,游戏都不玩了。

从此,计学院流传着一句话:千万不要得罪江波涛,他说话可准了,小心被诅咒了。

江波涛: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搞的鬼,周泽楷!

周泽楷:^_^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的能耐,别看对方一副小绵羊无辜的样子,其实心可黑了,黑起人来,那可是,啧啧啧……

无奈的江波涛只能为周泽楷献计出力!

“你不是号称计算机第一人吗?黑他ip啊!”江波涛说。

反应过来的周泽楷赶紧行动。

然后发现对方的ip是在H市,更具体的就不知道了。

而被查ip的某人瞬间反击,周泽楷只能查出在H市,但是对方把周泽楷所在的地点都查得一清二楚。

“周泽楷,是吗?我记住你了。”他说。

过了几日。

“听说了吗?叶修大神要回来开讲座!”

“真的吗?”

“那我要早点去占位置了!”

周泽楷路过三个女生旁边时,听到她们在议论。

到了叶修来的当日。

作为公认的计算机学院第一人,周泽楷被选为叶修的助手。

在叶修结束演讲后。

“还钱!”叶修说。

“命就一条。”周泽楷说。

“呵。”

周泽楷也没有愧对他的称号,他也把叶修的地点查出来了,只是比叶修晚了一点。

当然被发现了的两位,即将开始新的一段感情,一段爱恨纠缠的感情。

周泽楷:还钱!

叶修:还钱!

周泽楷:你杀我很多次,我只杀了你一次。

叶修:呵呵。

两人经常以这个话题开头。

有一日,江波涛提议去酒吧喝酒,泡妹子。

周泽楷去了,还喝醉了。周泽楷的酒量并不好,喝了还会发酒疯。

知道周泽楷喝醉后的样子的江波涛,二话不说,把人抬回去他家,赶紧走人。

剩下寄住在周泽楷家的叶修一脸懵逼。

叶修虽然总是叫周泽楷还钱,但仅仅只是口头上说说,大不了游戏杀他几次。

不过长夜漫漫,有些事情,还是只能趁人之危啊!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起床洗漱时,看到自己的脸。

“你还是小学生吗?”周泽楷跑到叶修的房间,他一把揪住叶修的睡衣,把人扯了起来。

“……”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叶修。

“混蛋!”

终于醒过来的叶修,看到昨晚自己的杰作,忍不住大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还敢不敢。”叶修说。

“我有什么不敢,还钱是吧,用身体还。”

周泽楷把叶修压在身下。

“不是,你干什么!等等,你的手往哪儿摸去!你给我住手……嗯~停下啊……”

End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