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づ

螃蟹是个患病的娃(懒癌晚期,没救了),努力更(wa)文(keng),只要是叶受,什么都可以吃,主打周叶●v●

[周叶]第一百次告白番外篇(一发完)

应某位的的要求,我把番外也写了,可把我给感动哭了!!!真的,我真的哭了!
忽然就这么勤奋的我,这真不科学,毕竟我是懒癌末期~这次更完了,再把楚留香梗的补完,我就要修养身心了~会不定期更(不存在的,别想了)
最后的最后!ooc有,错别字有,看到了提出来呀!对了,还有bug!
以下正文:










叶修:小周,我感觉自己完了。

周泽楷:前辈,怎么了?

叶修:我掉进了一个坑。

周泽楷:在哪?!

叶修:在你的心坑里。

周泽楷:……

自从那次叶修那次没有回答周泽楷的告白,周泽楷也没有提过这件事,似乎未曾发生过一样。两人平时也会聊天,但是自从兴欣顺利进入联盟后,两人聊天的内容也随之变了。

例如就像刚刚的那样,或者。

叶修:小周,你跟我说一句“一天天你的脑袋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周泽楷很听话的,很快就回复过去。

周泽楷:一天天你的脑袋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叶修:想你啊~

诸如这些话。周泽楷第一次收到时,内心是很开心,但很快他平静下来了。因为他知道叶修可能只是想逗逗他,因为之前黄少天晒过一条微博,里面就是讲叶修套路黄少天的撩人语句。

周泽楷:前辈,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周泽楷很想把这句话发送出去。但是他不想,他很享受叶修给他发的这些信息,尽管叶修只是逗他,而不是真的是发自内心。

但叶修却是真心的,叶修不敢直接说,只能去网上搜一些撩人语句,甚至还找了好几个人当小白鼠,只是最后还被黄少天发上微博,对于不关注微博的叶修来说是不知情的,但是苏沐橙会玩微博,她把这事告诉叶修后,叶修气得牙痒痒,因为依周泽楷的性格,铁定会误会。

不过也好,这样方便继续撩他。叶修这么想着。但还是把黄少天约到jjc“谈心”,摁住揍了一顿,只是黄少天挺开心的,因为老叶找他pk了,虽然是被摁在地上摩擦。

叶修有时候会发信息套路周泽楷,有时候比赛遇见了,也会开口逗一下。

每次叶修都会把周泽楷逗得满脸通红,周泽楷则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在轮回的队友看来,叶修就是在欺负纯良的后辈。在兴欣的陈果看来,叶修就是个没良心的,这么好的后辈都去欺负。

轮回的队友一开始都会上前帮忙,只是久而久之,发现——敌人太过强大,我方撤退!

刚开始。

“叶修,你这是干嘛呢!”孙翔看到叶修又把自家队长拉进小角落时,赶紧出来制止,必须在还没发生前就打断!

“……好吧,下次比赛见。”叶修看到孙翔的到来,他揉了揉头发,对周泽楷打了声招呼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走的时候身形还有些踉跄。

周泽楷瞪了孙翔一眼。

孙翔:???我这不是帮你吗?为什么要瞪我。

今天又是孙翔依旧不懂周泽楷想法的一天。

其实周泽楷是很期待,只不过被孙翔打断了,内心稍微有点不开心,真的,只是一点点,不然……

“孙翔,回去加训!”周泽楷说。

孙翔:???我又干嘛了?

今天又是孙翔依旧不懂周泽楷想法的一天。×2

而叶修回到兴欣的休息室时,脸还有点红,虽然他扮演出一副老司机的样子,各种言语挑逗周泽楷,但是他还是挺害羞的,并不是表面上的那种无所畏惧。所以在他看到孙翔的身影时,他是选择了撤退的攻略。

“你们快看啊,老叶脸红了,哈哈哈哈哈。”方锐看到叶修回来后就蹲在一边,待他走近叶修一瞧,发现叶修脸红了,随之便大声吼道。

“什么?什么?不会吧,叶修会脸红?”魏琛闻言赶紧过来围观,发现真如方锐说的那样,叶修真的是脸红了。作为兴欣公认的无下限三人组,平日里都是喜欢互相损对方,如今发现有机会,还不开始新的一天新的攻击?

“对啊,你们连脸红的机会都没有,一个个脸皮厚过城墙似的。”叶修说。

“我去,你这就不厚道了,什么厚过城墙,呸呸呸,你给我说过,重新说过!”魏琛听完叶修的话语,大声的指责道。

“哎哟,老魏,别介啊。”方锐立马转进攻对象。

魏琛确实如叶修说的,他不会脸红。准确来说,是会脸红,只是不明显,这个点自从被方锐无意中知道后,不久兴欣的都知道了,再过不久,全联盟都知道了。

这件事魏琛有意瞒着,在蓝雨时,都没有人发现,如今被知道了,第一个找来的黄少天,他发了好多条嘲笑魏琛的信息。

魏琛:你已把对方拉入黑名单。

“今天的比赛完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时间不早了。”叶修说。

“走咯~”方锐说完,一把把魏琛的肩膀勾住,两人又“友好的”在一起了。

“我去你的!”魏琛被方锐拽的不舒服,一个抬手,“啪”的一声打在方锐的背上。

过了几日,周泽楷接了一个广告,需要到H市进行拍摄,这是需要和苏沐橙一起拍摄。作为联盟的第一男神和第一女神,两人经常会一起入镜,时间久了,两家的部分粉丝,都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毕竟真的是很养眼。

拍完照片后,苏沐橙作为东道主,则是邀请了周泽楷到兴欣来参观。

周泽楷的时间原本是规定好了,拍完就赶回S市,参加队友的聚餐,这是他们的一条规定,一个月里必须聚餐一次,以便联络感情,加深感情。

“沐橙,小周看上去还有事情处理,我们先回去吧。”得知苏沐橙拍完照片后,被陈果派出来接苏沐橙回上林苑很不情愿的叶修说。

“不,我没事!”周泽楷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说完自己都有点后悔了,今晚的聚餐怎么办呢?但是又不想失去和叶修度过的时间。

若兴欣其他队友得知周泽楷的想法,别人不知道会怎么想,但是方锐和魏琛肯定会说,你把我们置于何地!

叶修看着周泽楷很是纠结的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没事,下次你过来,我带你去玩。”叶修上前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

“走了,下次再见!”叶修说完,带着苏沐橙走了,留下周泽楷在原地。

还在原地的周泽楷摸了摸叶修摸过的地方,脸一下的有通红了。

周泽楷:前辈,你太犯规了。

“你们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苏沐橙回头看到头顶开始冒烟的周泽楷,她向叶修问道。

“走吧。”叶修强硬的把苏沐橙的头转回来。

苏沐橙也没有再说什么,一路上很安静的跟着叶修一起回去了。

叶修的攻势越来越频繁了,周泽楷渐渐的开始招架不住,他很想问叶修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叶修了答案肯定会是想你啊~

周泽楷不想问,他沉沦在其中,甚至是不愿打破。而叶修也乐在其中。

只是好景不长,第十赛季总决赛终于来了,叶修暂时没有时间去挑逗周泽楷,他必须把全部精力投入进去,因为他的目标从来都是只有一个:冠军!

周泽楷最近没有收到来自叶修的信息,而他也知道现在叶修是没空搭理他了,他自己也没空去找叶修聊天。

在兴欣夺冠的当天,叶修因为那最后的爆发,导致双手脱力,奖杯差点摔在地上,周泽楷是说不出的心痛,但是他没有那个资格。所幸的是叶修他还有他的队友,能够支撑他的队友。

结束采访后,周泽楷就躲回宿舍房间去,他的队友以为周泽楷因为输了有点不甘心,也没有人上前去打扰,其实也是因为大家都不甘心呐,因为大家都想赢啊!

周泽楷躺在床上,忽然间屏幕亮了,是一条来自叶修的信息,内容是:小周,你赢了。

周泽楷:不,前辈,我没有赢,我输了,我输了一切,也……输了你。

周泽楷内心如此想着,却没有回复叶修的信息,他知道叶修说这句不是为了来嘲讽他,周泽楷知道叶修才没有这种心情。他只是有别的想说罢了。

但是周泽楷感觉到累了。他已经不想再持续下去了,这场暗恋了六年的还未开始便结束的恋爱,这场荒唐的结局,这场有始无终的结局,也是该结束了,虽然这当中的过程,他很开心。

从第一次告白开始,从写第一封情信开始,时间都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也不能再打扰到前辈了。前……不,叶修,我爱你!

他想起自己决定加入联盟时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无意间看到同班同学偷偷带来的mp4里面播放的一叶之秋的对战录像,他就因此被圈粉了,虽然一叶之秋没有打出什么华丽的操作,都是如王杰希后来所说的最土的打法。但是周泽楷就是被这最土的打法所圈粉了,周泽楷因此一到休息时间就去搜索一叶之秋的录像,在家里偷偷看,也试过去网吧偷偷的模仿叶秋的打法。

只是周泽楷发现自己似乎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他的jjc胜率很差,输多赢少。

在他已经心灰意冷决定要放弃的时候,他遇到叶秋了——是叶秋的一则采访。当时刚好播到一句话,叶秋说:不要轻易放弃。

叶秋只是在打比赛,那时候的联盟还没有禁语音。团队赛因为苏沐橙的一个失误,差点导致提前失败,但是叶秋说了一句——不要轻易放弃。虽然这不是说给周泽楷听的,是说给他的队友听,但是在周泽楷听来,这无疑是最大的鼓励了!

最终周泽楷没有放弃,他尝试过多种角色的操作,但是似乎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

在周泽楷再次想要放弃的时候,他无意间看到了一篇采访叶秋的,其中就有一个问题,如果不是选战斗法师的话,叶队第二个想玩的职业会是什么?叶秋的答案是神枪手,原因则没有说。

周泽楷把这个答案记下来了,尽管神枪手是这么多职业当中最不擅长的一个,但是他就是想要玩。好在,周泽楷会玩了,他变得只要有时间就去网吧打游戏,以及会在网上找神枪手的视频看。

所幸的是周泽楷他成功了!

于是周泽楷选择了把所有聊天记录清空,就让这一切结束吧。

没有得到回复的叶修从此不再用言语撩周泽楷了,应该说自从那句话过后,两人都没有再次私聊过。

若干年后,周泽楷结婚了,他给大家都派发了喜帖,当中也有叶修的。

最终就是周泽楷回家娶媳妇生娃,完成了生命的大和谐。而叶修却没有结婚,他也没有去参加周泽楷的婚礼。

据说叶修是出国进修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国,联系也少了很多,但是和兴欣的人联系,或者说和联盟很多人都有联系过,只是这里很多人不包括周泽楷。

很久过去了,某一天周泽楷带着妻儿一同逛街。他在街上遇到了叶修,叶修也看到了周泽楷以及他的妻儿。叶修他向他们打了个招呼。

“恭喜!”叶修说。

“谢谢。”周泽楷回应道。

“我们先去前面等吧,你们应该有很多话想说。”不得不说周泽楷的妻子是个很有气质的女人,声音有着S市女性说话的特性,软软糯糯的,让人听着很是舒服。

“好久不见。”叶修说。

“没想到你孩子都这么大了。”叶修看着远去的周泽楷妻子以及他的孩子。

“今年八岁了。”周泽楷说。

“我还有事,先走了。”叶修感觉到空气有点尴尬,很快就提出离去。他没有等周泽楷反应过来,迈出第一步,接着就是第二步。

周泽楷一把拉住叶修的手。

“前辈!”说忘了是真的,但是这么久不见,心里一直压抑着的情绪忽的全部冒出来了。

“小周,都过去了!”叶修大喊道。

“爱过吗?”周泽楷问。

“大概是,走吧。”说完,叶修挣脱开周泽楷的束缚,头也不转的走了。

这次周泽楷没有阻止。叶修说的对,都过去了,他现在也是有妻儿的人了。





The End(BE)


好了,不要往下拉了,真的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以下是接:


结束采访后,周泽楷就躲回宿舍房间去,他的队友以为周泽楷因为输了有点不甘心,也没有人上前去打扰,其实也是因为大家都不甘心呐,因为大家都想赢啊!

周泽楷躺在床上,忽然间屏幕亮了,是一条来自叶修的信息,内容是:小周,你赢了。

周泽楷:不,前辈,我没有赢,我输了,我输了一切,也……输了你。

周泽楷内心如此想着,却没有第一时间就回复叶修的信息,他知道叶修说这句不是为了来嘲讽他,周泽楷知道叶修才没有这种心情。他只是有别的想说罢了。

这么想着的周泽楷很快就释怀,回复了叶修。

周泽楷:什么意思?

叶修的回复还是很快。

叶修:你赢了我的心。

周泽楷:前辈!!!

叶修:我们在一起吧。虽然这时候说不太对,刚打完总决赛。其实我本来就是想着这次结束后,无论结果如何,谁输谁赢,我都会向你表白,当然,冠军是兴欣的。因为你付出了这么多,这次该我了。

周泽楷:冠军,轮回!下次!

周泽楷:!!!

周泽楷:前辈,你!!!

叶修:小周啊,我都这么的撩你了,你就没点心动吗?你上次和你的粉丝互动,她们撩你,你都是无动于衷!

周泽楷:我动了。只为你而动!

叶修:……

周泽楷:我……

叶修:你先别打字好吗?

周泽楷:?

周泽楷:好。

叶修:从你第一次告白开始,我是真的被吓到了,但是我也很惊讶。毕竟是收到同性的告白。但是第二次你说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我有点遗憾。我自己是个颜控,对于好看的事物,会下意识的去喜欢,特别你又长这么帅。

叶修:你第三次的时候,因为少天的缘故,但是过后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少天解释那么多,渐渐的我开始会去关注你的一切,去了解你。

叶修:你每次都会很主动的告白,我会转移话题,或者说我避开不提,是因为我担心,我担心你,是否能够承受得住来自社会的压力,我不希望你只是在意气用事。

叶修:所幸的是你没有,你很坚持。我或许就是被你的坚持所打败吧,我想要去回应你,但是我发现我说担心你,实际上是我自己也在害怕,我害怕……

周泽楷:前辈,不是的!

叶修:小周,你等会再说好吗?

叶修:我发现了自己差点错过你,差点就……我才意识到自己所谓的为你好,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我没有问过你,是否你也是这么想,我对你下了定义,就把你定义成我想的这样了。

叶修:我去网上找攻略,我还去找少天他们试验,没想到还被发到微博上。我知道你肯定会误会,我想着就让这个误会继续下去算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别人眼中的那种模样,我也会害羞,我也不是那种什么都敢说。

叶修:不过,还好,你没有走远。

周泽楷: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说好的不插嘴呢!

叶修:这种时候应该是我先开口说的好吗!

叶修:这种时候你也要争!

周泽楷:因为是我把前辈拖下水。

叶修:那你就不要想抛弃我了,我会缠着你一辈子!

周泽楷:我给你缠。

周泽楷:一辈子!

叶修:我喜欢你,周泽楷!

得到想要的结果,周泽楷很开心,他拿着手机很快的从床上起来,开始在卧室里转圈圈。

周泽楷:前辈,说好了,要一辈子!

叶修:一辈子!



The End(HE)



真的没有了。关于be版本,那是应朋友所求,不要打脸,我是不写虐的。哎哟,别打啦!

评论(9)

热度(55)